返回列表 发帖

求问马代近况

围观 3432 回复 25
求问马代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在考虑要不要取消行程。

3D8F533C-3DC0-4946-B4E0-E52D4C51E810.png

2018-2-2 21:52  

这个谁都不敢说怎样吧~ 不过马代确实不是第一次闹了。。。  上次没啥影响,感觉旅游业是支柱,或者是唯一产业了吧。。。。

2018-2-4 18:07  

回复 2# lin    
谢谢版主。主要想知道那边乱没乱,看好多代理都说没事儿,想听听版友的真实见闻。

2018-2-4 20:02  

LZ可以参考这篇 //viewthread.php?tid=173042  littlelionmm同学这两天刚上岛~~~另外,因为去度假岛也不会经过马累市区或者胡鲁马累~~~所以如果按照现在的状况也还好
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
PS.给我打赏的小伙伴~请备注论坛ID~
PPS.还可以通过买保险的方式支持岛多多~清戳这里

2018-2-5 10:59  

不就游行吗,多大点事

2018-2-5 11:31  

回复 4# onesui    谢谢版主,安心多了

2018-2-5 13:12  

回复 5# 呀咩爹    呵呵

2018-2-5 13:12  

回复 6# kbfukai    
那谁已经反馈没事,她那天正在马累附近的无人岛玩儿呢

2018-2-5 13:19  

回复 8# yyb    嗯嗯,看到了,谢谢。不过昨天外交部又发提醒了。好在我还有一个月,继续关注吧,不行就退了,也就损失点机票。

2018-2-5 19:32  

回复 9# kbfukai    
嗯,谨慎起见再等下看

2018-2-6 06:30  

今天事态升级了,马尔代夫15天紧急状态,肿么办呀,我16号飞机

2018-2-6 09:39  

马尔代夫四季度假酒店就近期马尔代夫首都集会事件官方声明

对于近期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发生集会事件,马尔代夫四季度假酒店声明如下:

此次集会发生在马尔代夫首都岛-马累,参与人员为居住在马累岛的少量政客及其拥护者。

马尔代夫国际机场位于独立的呼噜马累岛(Hulhule),完全分离于首都马累岛。机场运营完全没有受到影响,航班出入正常。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四季沃亚瓦私人岛以及马尔代夫四季探索者号邮轮远离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岛,需搭乘酒店快艇或水上飞机才能抵达,与马累岛并无任何道路及桥梁的连接。

此次事件对马尔代夫四季度假酒店并无造成任何影响,岛上运营及活动一切正常。马尔代夫四季度假酒店一如既往的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

如有任何疑问或协助,请致电马尔代夫市场销售主管王帅锋+86-138-1856-9160.

2018-2-6 10:58  

回复 11# 月巴月巴    

我们后天的飞机,焦虑中,不知道退还是继续,有没有在那里的朋友能分享些情况。

2018-2-6 12:26  

回复 13# 旺仔QQ胖    
据目前所能看到的在当地的童鞋反馈,至少到今天为止,没有看到任何可能影响到游客的异常情况。
反馈信息来自上岛的小伙伴、酒店工作人员和在马累以及机场岛的工作人员。
2018.9 Redang(Sari)
2018.4-5 Maldives(Cocoa+Maalifushi+Vabbinfaru)
2017.4  Mataking+AOW
2016.10 Pucket(Keemala)
2016.8 Mataking+OW
2016.6 Maldives(Kandolhu)
2016.2 Boracay(Estacio Uno)
2015.10 Maldives(Park Hyatt+Robinson)
2015.2 Lipe(sita)
2014.10 Redang(coral)
2014.3 pucket(angsana laguna)

2018-2-6 21:42  

马代驻华大使馆也发表了安全声明,承诺不会影响到游客
2018.9 Redang(Sari)
2018.4-5 Maldives(Cocoa+Maalifushi+Vabbinfaru)
2017.4  Mataking+AOW
2016.10 Pucket(Keemala)
2016.8 Mataking+OW
2016.6 Maldives(Kandolhu)
2016.2 Boracay(Estacio Uno)
2015.10 Maldives(Park Hyatt+Robinson)
2015.2 Lipe(sita)
2014.10 Redang(coral)
2014.3 pucket(angsana laguna)

2018-2-6 21:43  

这个事情,现在的局势肯定是可控的状态。但是外交部发警告的重要原因是局势随时可能变化,无法预测最终会走势如何。

所以问别人是问不出结果的。最终的结果还是要自己来承担。去或者不去,还是自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综合考虑吧。

2018-2-6 23:32  

好奇麻袋有多少军队?

2018-2-10 14:04  

回复 17# 胖熊维尼    
马代好像没什么军队,只有个1000人左右的护卫队什么的?

2018-2-10 20:04  

现在这个事情,感觉我朝官方的做法,坦白说有点类似于带节奏“抵制”了。
所以要不要去,觉得怕不怕,还是小伙伴们自行决定吧。
2018.9 Redang(Sari)
2018.4-5 Maldives(Cocoa+Maalifushi+Vabbinfaru)
2017.4  Mataking+AOW
2016.10 Pucket(Keemala)
2016.8 Mataking+OW
2016.6 Maldives(Kandolhu)
2016.2 Boracay(Estacio Uno)
2015.10 Maldives(Park Hyatt+Robinson)
2015.2 Lipe(sita)
2014.10 Redang(coral)
2014.3 pucket(angsana laguna)

2018-2-11 10:41  

我昨天刚问了Huraa居民岛酒店的店主,他说对旅游没有影响的,那个岛主就住在马累。他说马累太小了,所以有一点动做就会感觉很大。
2011年菲律宾长滩岛
2013年泰国普吉皇帝岛
2014年泰国寇立 达差岛
2016年菲律宾科隆岛
2017年泰国自驾苏梅岛 帕岸岛
2018年1月20-28日马尔代夫Ihuru+huraa居民岛

2018-2-11 12:08  

回复 17# 胖熊维尼    

你带一个营过去,可以直接当总统。哈哈

2018-2-13 21:15  

回复 2# lin    
还有一些捕鱼业。

2018-2-14 07:56  

反对派已经在寻求印度的军队支持,印度已经派出海军在海上待命。争王位这种事可没那么简单。某国也会开始站队。。。毕竟位置重要战略意义,不能把以前的果实给别人摘了去。有很多外媒已经点得很透了。聪明人一看就明白,点到即止。

另外某超级热门高大上度假村水屋边刚刚发现肢解无头尸体,连四肢也木有呢。。。这种形势,还是有点乱的。。。毕竟被肢解的葬身大海后没被鲨鱼之类的吃完还漂到水屋边,要碰到或者浮潜遇到早餐应该要吐一地。。。天知道被肢解和被谋杀的到底有几个人呢。最后被警察埋在某无人岛。

2018-2-14 22:18  

我觉着原来三哥支持的那个还行,住的总统府还很破有点与民共苦的味道,民意基础也不错,不像后来支持的那个直接盖了豪华官邸〈谁给盖的就不表了〉。麻袋军队规模和政变嘛,可以想像成山口组大战竹lian帮啦

2018-2-19 19:39  

收藏返回列表